博鳌年会东南亚、南亚媒体记者参观琼海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3月24日,来自东南亚、南亚12个国家的15位媒体记者对琼海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等景区进行参观和报道,用文字宣扬琼海,用图片记录每一个发展瞬间。  

  参观团首先来到了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详细的听讲解员对龙寿洋的介绍,了解发展理念、规划建设的实际操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品尝了本地的菠萝,并参观了兰花基地、龙寿洋花海等景观,各国媒体记者们都表示这种为城市发展建设所实行的理念非常值得宣传,并表示,他们会把他们所感受到的琼海的魅力、建设理念带回他们的国家,在网络媒体上向朋友们推荐、宣传琼海。  

  巴基斯坦独立新闻社记者 穆罕默德▪扎莫▪亚沙:“当我回到我的祖国的时候,我会向我的同胞介绍海南的政府,是怎样通过提供贷款和一些改善基础设施,来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发展当地的经济。”  

  随后,参观团还去到了塔洋镇七星伴月景区,一边听讲解一边用文字和相机记录,当他们知道七星伴月这个名字的由来时,都发出惊叹的表情。他们说琼海运用了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在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上这种经验很值得借鉴。参观团还品尝了当地特色糕点小吃,休闲的午后,微风拂面而来,让他们觉得这就是一个美丽的度假天堂。  

  Gorhapatra公司记者 南达拉尔▪蒂瓦里:“我觉得这是个度假天堂,这边的生态环境也很好。我可以看到这边的政府为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做出了很大的投入,我希望当地政府在这方面的投入能够持续下去。”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