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作为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5日在海南博鳌开幕。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文化+旅游’的全球智慧与中国路径”,活动旨在以文化提升旅游,以旅游传播文化。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与海南省旅游宣传推广中心承办。 论坛邀请到数十位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出席,与会专家主旨演讲话题有“旅游传播VS国家品牌、城市品牌塑造”“通过影视营销塑造旅游目的地品牌”“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营销发展新模式”“旅游目的地的声誉管理和危机公关”“旅游文化节目、宣传片对目的地营销的创新策略”等。 

  除此之外,论坛的高峰对话环节将围绕文旅融合及文化IP的创新改造与旅游目的地营销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还将见证年度旅游传播大奖——第二届博鳌旅游奖(TC奖)获奖名单的产生。(吕轩)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