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音乐小镇之圣诞音乐季启动之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新浪海南

  12月1日,博鳌音乐小镇之圣诞音乐季启动之夜在博鳌亚洲风情广场举办。博鳌圣诞音乐季作为 2019年博鳌音乐小镇建设的预热环节,借助圣诞音乐季的热度传播与影响,逐步向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宣传推广博鳌,为博鳌音乐小镇的顺利展开奠定牢固基石,扩大其国内外影响力。 

  活动现场,Coconut音乐创始人Eva Wren及可爵士乐团率先开场,为我们带来《甜蜜蜜》、《情人的眼泪》、《Autumn Leaves》、《Fly Me To The Moon》等曲目。随后巴扬乐团、海乐队、华语流行女歌手李衍萱以及欧洲艺术表演团体登台献唱,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其中有大众耳熟能详的 《小幸运》、《平凡之路》、《贝加尔湖畔》;更有包括《天使爱美丽》、《闻香识女人》等经典电影中的插曲,将启动之夜的气氛推向高潮。 

   

(Coconut音乐创始人Eva Wren 左翼视觉工作室 摄) 

 

(巴扬乐队 左翼视觉工作室 摄) 

  为了增加与观众的互动,现场还添加了抽奖环节,众多来自岛内外的游客与市民积极参与,登台与歌者、舞者共同献唱演出,整场活动在热闹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现场观众互动 左翼视觉工作室 摄) 

  据悉,从12月1日至明年1月6日,博鳌将开启“圣诞模式”,每个周末邀请不同风格的音乐大咖,给广大市民及游客带来音乐惊喜!博物馆的奇妙音乐日(12月8日)、永远在博鳌音乐会(12月15日)、冬季爵士乐之旅(12月22日)、怀旧金曲音乐会(12月29日)、海的乐章之夜(1月6日)将在博鳌小镇一一呈现。打造多彩音乐季,滨海风光融合音乐元素,给你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 

 

(博鳌音乐季演出单) 

  本次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提供支持,海南韩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可可纳特音乐制作出品,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海南博鳌亚洲风情广场有限公司、海的故事、米隆庄园艾康尼克度假酒店、博鳌外语文化交流中心协办。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