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将启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6月11日电(记者袁宇 通讯员任文俊)海南日报记者6月11日从共青团琼海市委获悉,团市委将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贫困准大学生提供助学金,帮助他们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面向贫困高考新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救助活动。据介绍,共青团琼海市委将努力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并动员爱心企业或个人参与,帮助贫困准大学生圆梦。其中父母均为农民或城市低收入群体,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优先考虑。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可以是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单位、一个企业结对资助若干个(或一批)贫困大学生,也可以是个党(团)支部个集体、几个人结对资助若干个(或一批)贫困大学生。相关资金将全部经由琼海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专门账户发放给贫困准大学生,对有明确资助意向的,将按要求安排,保证专款专用。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