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改革开放举措引热议 共创繁荣 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习近平主席在论坛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向世界宣布的“四大”改革开放的举措,引发参会嘉宾热烈反响。

  与会嘉宾表示,本次年会“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的主题非常契合当前形势,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主旨演讲强调了改革开放包容的重要性,令他们感到非常的振奋。

  参会嘉宾 张曙光(整个听下来感受最深的就是习主席说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永不关闭 而且会越来越开放 我觉得这个无论是对国内 还是对整个世界来说 都是一个信号)

  参会嘉宾认为,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说到的,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推出具有标志意义的举措,特别是在服务业、制造业等领域,这些一系列的重大亮点措施,对中国的改革再出发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嘉宾 李玮(所以我觉得 海南接下来会迎来 三十周年设立特区之后的 又一个新的发展的机遇和起点 所以我觉得我们作为企业 在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 未来能够更快的跟上 这个国际化的进程和步骤 把我们的医疗事业 面向全世界 去传递中国的医疗声音)

  参会嘉宾 彭少华(这次在会上 习总提到了这个有关于服务业的这几个新举措 对我们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发展这个新区的经济 是非常有积极意义的 我们也会抓住这个机遇 在我们的各项经济工作中 真正的把它落到实处)

  而海南作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大家也对“三十而立”的海南成为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中的弄潮儿充满信心。

  参会嘉宾 张曙光(海南是中国改革的一张名片 过去三十年取得了很丰硕的成果 我相信在中央政府的领导下 接下来未来的三十年 或者再往后 海南肯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参会嘉宾 姚杨(我相信以海南为桥头堡 整个中国的开放 会更加的扩大 会更加的前进 跟世界一个拥抱 我相信包括海南在内 海南本省和中国 会更好的拥抱世界 获得更好的发展)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