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十佳最美路管员”评选揭晓 琼海两人上榜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的2018年海南首届“十佳最美路管员”评选结果中,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协警闻道强、唐望发两人榜上有名。  

1545926687327069758.bmp 

  今年8月26日下午,受暴雨影响,一辆越野车经过嘉文线汽车试验站涵洞处时,被积水淹没,车上人员束手无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指挥路段路管员闻道强、唐望发两人现场查看情况。  

1545926691212005760.bmp 

  下午三点半,这辆越野车已没入水中,驾驶人和几名乘客爬上车顶大声呼救,情况十分危急。路管员见状,立刻下水,将安全绳绑在自己身上,快速游到已经被水淹到车顶的车辆旁,解开绳子绑在车头,一名路管员帮助站在车顶的驾驶人和乘客站稳,另一名路管员从驾驶室的车窗处探入身子,把控好方向盘,开始牵引作业。救援期间,闻道强、唐望发两人多次被满含泥沙的积水呛到,经过警民联手、齐心协力,二十分钟后,涉水车辆被缓缓拉出水面,被困驾驶人和乘客共4人安全脱险,无人受伤。在获得“最美路管员”荣誉后,闻道强、唐望发两人表示珍惜荣誉,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平安琼海建设贡献力量。 (赵侃 郑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