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检查指导嘉积中原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到嘉积、中原镇临时安置区,检查指导当地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

   

  在嘉积镇桥头村委会临时安置区,符平看望了被临时转移安置在这里的群众,查看安置区救灾物资、叮嘱工作人员要确保物资配备量足。符平肯定了越野E族专业救援队在防风工作中的表现,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在抗风抢险中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符平前往中原镇九曲江中学临时安置区,检查安置区防风物资配备情况,看望慰问170名被临时安置在这里的乐城先行区部分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在中原镇仙寨村委会临时安置区,符平勉励驻守在当地的公安、消防、铁路、城管部门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精神,在台风期间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符平还要求中原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先进作用,发扬干部积极性,做好抢险救灾准备工作。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潘艳红参加检查。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