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选出17名出席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琼海通讯

 

  大会现场

  12月10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琼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17名我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其中省委提名2名,市委提名15名。

  大会应出席代表216名,实到代表20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何琼妹、邓玉妹、郑庆智、王业绩、吴坚强、卢业锋、龙仕强以及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大会主席团成员刘坚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梁誉腾、马凯、徐瑞新、黄基钊、庞飞、赵军、洪锋、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文明光等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成员,法检“两长”也在主席台上就座。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邓云秀、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红到会指导。

  会议由邓玉妹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经人大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从21名正式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毛超峰、高建、何琼妹、邓玉妹、符平、刘坚、梁誉腾等17名我市出席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附后)。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本次当选的省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需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报省人大常委会通过确认并公告。

  邓玉妹强调,人大代表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导全市人民开拓创新、实干担当,为加快壮大新兴产业,凝心聚力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琼海市17名出席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省委提名的代表2名:毛超峰、高建;市委提名的代表15名:何琼妹(女)、邓玉妹(女,黎族)、符平、刘坚、梁誉腾、王文若、王书茂、王辉宇、冯琼、刘学玲(女,苗族)、许书学、李翠(女)、洪文兴、曹丽(女)、符策冠。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与会代表投票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