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老干部通报会召开 何琼妹强调诚心诚意关爱老干部 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琼海市老干部通报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诚心诚意关爱老干部,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出席会议。

   

  何琼妹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市各项事业建设的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老干部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针对老干部们普遍关心关注的“创文巩卫”、博鳌田园小镇建设、乐城先行区建设、万泉河河砂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以及干部培养、反腐倡廉等工作作简要介绍。

   

  何琼妹指出,2017年,琼海市各项工作成绩斐然,这是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老百姓和离退休老干部大力支持、共同打造的结果。 何琼妹希望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琼海未来的发展,为琼海社会经济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对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给予更多支持。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党和政府各项事业建设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何琼妹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继续关心和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组织的关爱和琼海大家庭的温暖。 会上,符平通报了我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的预期目标和主要措施。

   

  广大老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围绕加快琼海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参与琼海的各项事业建设,为琼海实现“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市政协副主席林茹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