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主持召开超级医院汇报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上午(2月26日),市委书记、先行区党工委书记何琼妹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一龄展厅主持召开“超级医院”汇报协调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企业集团明确任务强化职能,以任务为导向,梳理新问题,深入沟通合作,打造一批“紧密型”的工作团队,将建设环节精细化,多举措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运转顺畅。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企业集团依次汇报了“超级医院”筹建工作情况、专题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需要沟通协作解决的重点问题及医院运营管理等具体想法。

  截止2月25日晚,“超级医院”一层影像中心、接待中心与疫苗中心精装完成50%,三层ICU与手术室等工程完成65%,智能升级工程完成45%,医疗气体工程完成布管95%,一层影像中心专业防辐射施工完成40%,三层设备房完成95%。同时,为确保工程质量,已对接省质检所对建设材料检验。经初步测算,“超级医院”3月底开业前建设资金约为2.68亿元,目前,各项建设资金已由市级财政筹措到位。拟入驻“超级医院”的已有9个专科及1个肿瘤疫苗中心;相关集团已按照省卫计委提供的医疗设备清单采购第一批价值约1亿元医疗设备,并对第二批和第三批设备进行询价。

  

  听取汇报后,何琼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企业集团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提高紧迫性,责任到人,统筹全局,在实施原有计划的基础上重新梳理新问题;明确任务强化职能,深入沟通合作,将会上提出的好建议、新需求有效整合,理清理顺工作思路,尽快制定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运转顺畅。

  何琼妹指出,“超级医院”要做好医院文化宣传氛围和个性化需求服务,提升自身软实力的建设,将建设目标精细化到每一项工作任务,每一块工作面,每一个工作环节。先行区管委会要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及时有效排除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种因素,避免发生“脱节”现象;何琼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企业集团要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打造一批“紧密型”的工作团队,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制定任务周期,每天定时召开工作例会做好工作小结,互通信息,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以任务为导向,加速推进“超级医院”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先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誉腾,市委常委、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鹏飞参加会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