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3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带给琼海各方面的变化、如何为广大患者及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服务保障等等问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何琼妹说,先行区试运营以来,实现了医疗+旅游的良好互动,带动了会展业井喷式发展。2017年,博鳌镇承接举办的千人以上会议占全省的三分之一,国际元素得到大幅度提升,博鳌地区酒店甚至出现了“淡季不淡,旺季一房难求”的喜人现象,慕名前来美丽乡村游玩的客人逐渐增多,农家乐日益火热,全域旅游发展势头强劲。

   

  何琼妹认为,公共基础医疗建设是最重要的民生保障,也是市委市政府永远的工作重心,不仅大力支持琼海市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成功,使之成为区域性中心医院,还与省外先进的医院有了更为紧密的合作,迅速提高公共基础医疗水平,使省外先进医疗、先行区高端医疗及公共基础医疗三方融合发展,让老百姓得到满意的服务及医疗保障。

  在最后谈及如何在先行区医疗发展的同时,为广大患者及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服务保障的问题时,何琼妹表示,会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布局,大力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不断完善保障机制更好的服务患者。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