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环球恐龙探索世界主题公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琼海通讯

  9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八大处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调研环球恐龙探索世界主题公园项目策划情况,听取项目用地现状、市场研判、开发策略等情况汇报。

   

  据了解,环球恐龙探索世界主题公园包含迪诺王城、时空隧道、索尔小镇、龙族村落、狂野丛林等多个游玩景点及乡村剧场、古迹探寻营等多个游客体验区,游客不仅可以观光游览,也可以积极参与到景区内的体验活动当中,亲身体验角色变换的乐趣。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畅谈想法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项目建设能够跳出琼海看世界,这样想法非常好,希望能够将琼海元素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打造带有琼海特色的旅游产品。

  何琼妹指出,主题公园的标志辨识率很高,相信项目建成后既能吸引家庭亲子、年轻群体等游客前来游玩,又能让他们在游玩中增长知识。

  何琼妹要求,各局(委)要提高项目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项目,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企业内部要加快运转速度,落实好项目建设的各个细节,把前期工作做好做细,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政府部门和企业要加强沟通协作,尽快将主题公园项目建设成为国家5A级景区,丰富琼海旅游业产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副市长李昌奋参加调研。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