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集中开工建设一批重点项目 符平调研项目开工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6      来源:琼海通讯

1543157442453096792.jpg 

↑调研重点项目集体开工准备情况 

  为推动今年经济及投资增长,我市将于11月28日集中开工建设3个重点项目,涵盖教育、交通、排水等内容。

  这3个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琼海中学附属小学综合楼、嘉积城区银海路及周边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二期)、农村公路六大工程琼海市县道改造工程潭门港至红色娘子军雕像公路K2+227~K13+619.84段工程。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带队深入琼海中学附属小学项目施工现场,现场调研11月28日我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准备情况及教育新区征地工作。

  调研中,符平指出,各部门要重视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准备工作。11月28日,全省各个市县都会在当天举行重点项目集体开工活动,这也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一个重要实践。届时,将会有省内多家媒体云集在活动现场,向全省观众直播琼海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活动实况。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做好此次项目集中开工的准备工作。

  符平要求,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好此次活动,由市发改委统筹,相关部门配合支持,全力以赴做好交通、供电、安保、宣传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据了解,此次重点项目集体开工活动,我市将在琼海中学附属小学综合楼项目开工现场设立主会场,其他两个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活动当天,还将举行集体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博鳌乐城智能电网与低碳智慧能源综合示范区项目、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二期、琼海市潭门镇排港村美丽乡村项目3个招商项目。(黄小玲  文/图)

1543157475219061900.jpg 

↑走访周边居民,调研教育新区征地工作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