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湖北日报

  10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全省宣传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全省宣传战线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
  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梁伟年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深刻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深刻把握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全力做好宣传工作,推动全省干部群众把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别鸣 通讯员沈轩)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