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贵在诚信”2016贵州网络诚信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贵州文明网

  
  为普及网络诚信知识,大力推进贵州省网络诚信建设进程,积极培育诚信文化,营造“争做诚信好网民”的社会氛围,打造“多彩贵州·贵在诚信”影响力,即日起,由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多彩贵州·贵在诚信”2016网络诚信建设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指尖上的诚信——H5创意大赛”也于11月3日正式启动。
  今年是贵州第二年开展网络诚信建设,除了延续征集大赛之外,今年还推出了更多不同形式和主题的活动。主要包括以“多彩贵州·贵在诚信”为主题的六大系列活动:一官网,搭建“多彩贵州·贵在诚信”主题宣传平台;一活动,“指尖上的诚信——创意大赛”;一平台,贵州网络辟谣平台;一张榜,发布“多彩贵州·贵在诚信网络诚信红黑榜”;一堂课,开展“网络文化素养进课堂”活动;一本“书”,编辑制作《2016网络安全电子读本》。各大活动将以不同形式、不同节点实时更新推出诚信贵州的热点话题,倡导和普及网络诚信的观念和知识。
  其中,“指尖上的诚信——H5创意大赛”征集内容以诚信为主题,形式为适合在互联网新媒体上发布、传播的HTML5创意作品,网民、媒体、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均可参与投稿。多彩贵州网为参赛者提供了H5参赛平台,参赛者可登录多彩贵州网“多彩贵州·贵在诚信”官方网站进入参赛平台,注册报名后,在比赛系统中制作属于你的H5并发布(可使用系统自带模板,也可自己设计并上传模板),即可参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2月。
  据悉,征集到的H5作品将根据作品综合表现(制作水平、创意、影响力等)评选“最佳作品奖”、“优秀作品奖”、“入围作品奖”,颁发现金奖励,最高2000元。此外,征集到的作品将在公示结束后组织网络颁奖,获奖作品将在全省各级新闻网站、新媒体上展播。(王幸韬)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