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庆“七一”助创文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琼海通讯

  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将倾情献艺

  记者从6月22日市政府召开的工作协调会上获悉,以“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为主题的琼海市庆“七一”助创文文艺演出活动,将于6月28日晚在万泉河广场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琼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其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动员全市党员、人民群众全力创建(巩固)“三市一区”,凝心聚力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艺晚会由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精彩献艺,围绕“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这一主题,融入琼海元素,有合唱、重唱、舞蹈、男女声对唱、模特表演、旗袍表演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副市长潘艳红出席工作协调会。(琼海通讯 记者 周祖君)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