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公安局关于“奔跑海南” 海南建省30周年环岛健跑 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琼海市公安局

  我市定于2018年4月28日在嘉积城区举办“奔跑海南”海南建省30周年环岛健跑文体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海府办[2018]41号文件的通知要求,我局决定届时对嘉积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8年4月28日7时至11时。

  二、管制路段:万泉河路(万泉河路与善集路交叉路口至万泉河路与人民路南堀小学交叉路口路段)。

  三、管制要求

  (一)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及停放;参加活动的工作车辆应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按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

  (二)交通管制期间,在管制区域内居住的居民出行或需经管制路段通行的一切车辆,应按照交通导流标志指示及交通警察指挥绕行。

  (三)交通管制期间,加龙线往万泉河路方向的4.5吨以上货车绕行西外环路行驶,国道223线温泉往爱华西路方向的4.5吨以上货车绕行人民路、豪华路行驶。

  上述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群众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琼海市公安局

  2018年4月26日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