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革命传统教育专场报告会走进嘉积中学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由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举办的琼海市革命传统教育专场报告会在市少年文化中心举行。

  报告会邀请琼籍将军周士第的外孙彭宏远老师,以“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围绕五位无名英雄曾希圣、曹祥仁、邹毕兆、王永浚、蔡威的红军故事展开。通过图片展示和语言讲述,把每一位的无名英雄破译密码的故事细细述说。告诉同学们红军英雄们当时是怎样客服重重困难,获取敌人的机密文件,并向同学们展示了重要的破译机器,生动的再现了当时的红军战事。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红军革命战士在面对困难时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

  主讲人彭宏远是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井冈山红军人物研究分会的会员,其父亲是从井冈山走出来的老红军,而他的外祖父周士第将军是琼籍中国人民解放军著名高级将领。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