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琼海小集市大志愿服务走进登仙岭社区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海南在线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按照琼海市委、市政府“三市一区”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5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和琼海市嘉积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小集市大志愿进登仙岭社区活动在嘉积镇北门市场开展。

  活动现场

  义务理发

  来自海南美容美发协会琼海分会、市职专、市医院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免费带来了维修小家电、义务理发、义诊,为居民免费发放健康教育、禁毒教育(“健康素养66条”“青少年禁毒手册”等)科普宣传手册等志愿服务,同时在现场开设志愿者注册点,为想加入志愿服务组织的热心市民提供便利。

  义务理发

  义诊

  据悉,以“小集市大志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团市委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常性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之一,在保证志愿服务活动时效化的基础上,常态化的进行了开展,通过多样化的志愿服务形式,更贴切地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更为全市推进“三市一区”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