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嘉文学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暨入团入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琼海嘉文学校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5月4日早晨,琼海嘉文学校在校园内隆重举行新生入队、入团仪式。

 

  仪式共分为两部分。一是一年级新生加入少年先锋队。出队旗、唱队歌之后,大队辅导员张早晴老师致辞,然后宣读新队员名单向新入队的同学致贺并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接下来,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张早晴老师授予一年级新中队队旗,带领全体新队员面向队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接着,新队员代表登台发言。最后全体少先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呼号,“时刻准备着”的呼声雄壮整齐,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良好风貌。

  二是初中年级新团员入团。本次共有13名新团员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仪式中,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在团委书记刘丽元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全体团员一起高唱团歌。仪式结尾新团员代表上台发表感言,最后学校副校长胡健奎老师向加入少先队、共青团组织的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拥有阳光心态,二要富有责任意识,三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并鼓励其他学生积极的加入到少先队、共青团这个大家庭中来。

  仪式在激情饱满的氛围中结束了,但庄严的宣誓已深深铭记在了每位团队员的心中。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辱团队的使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