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琼海共青团代表队客场战胜定安队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团市委

  

  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青年男子市县组预选赛第二轮比赛,琼海共青团代表队对阵定安西盟足球队的比赛5月14号下午在海南省工业学校(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打响。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在雨中奋勇对战,但45分钟过去了,双方都毫无建树,0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琼海共青团代表队调整战术后,在第70分钟时,19号队员抓住机会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1比0改写比分。而落后的定安队通过队员和战术的调整对琼海队发起猛攻,但琼海队没有给对手破门机会,将1比0的比分带到比赛最后,客场拿下3分。

  接下来,琼海市共青团队代表队将在6月3号在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主场迎战临高队,敬请广大球迷前往观看,为琼海市共青团队加油助威。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