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0名学生到琼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丰富110知识强化运用能力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月10日下午,琼海市嘉积第三中学、市一小近60名学生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加强学生对110各项工作的了解,将110报警知识入脑入心。

  

  在琼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110接处警服务宣传资料,引导学生观看反映全市各个交通枢纽情况的监控LED屏,就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范围、接受紧急求助范围、受理投诉范围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学生们了解遭遇或看见事故发生后的正确做法和拨打110的注意事项。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大家收获颇多,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目前,琼海市公安局监控设备已覆盖琼海嘉积城区各主干道以及博鳌镇、潭门镇、塔洋镇等各镇主要交通要道和公共场所。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之际,琼海市公安局通过丰富学生对110认识的同时,进一步展示建设成果,推动琼海“三市一区”创建工作。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