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首个“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琼海市首个“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今天上午(4月25日)在嘉积中学海桂学校成立。

   

  “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由市国税局、地税局、嘉积中学海桂学校共同建设,旨在践行青少年税法学堂和税收宣传月、税收宣传从基层抓起、从小抓起。当天的活动通过播放“全国青少年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大课堂”视频课程,加深同学们对税收基本知识的了解。

   

  嘉积中学海桂学校初二21班学生黎蕊(通过今天这个小视频,我对税收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也会将税收传递给更多的朋友,让他们认识到这是我们的一个基本义务。)

   

  据介绍,基地成立后,国税、地税部门将定期在海桂学校开展各类税收普法教育活动,普及税法知识,并将税法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增强全社会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

  市地税局副局长苏杰(我们将会定期和不定期地过来这边开展税法普法教育, 希望是以更通俗的,如影片介绍、动画片或者是税收漫画等形式,更让人最易接受的形式传授给大家,教大家如何去了解税法,了解整体的过程。)

  嘉积中学海桂学校副校长刘小明(通过我们两个单位合作的话,会让我们的孩子更好地去了解税法的知识,让他们将来能够成为一名更合格的公民。)

  据了解,税务部门今年还将在我市其他中、小学校创立“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