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高中学生硬笔书法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1月10日上午,琼海市高中学生硬笔书法比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以激情人生,精彩书写为主题。比赛现场,经过全市各高中学校预赛选出的180名选手在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劝学》、《水调歌头》、《满江红》三首诗词中任选一首进行抄写。选手们各个凝神屏气,运笔挥洒,认真书写每一个汉字。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笔下诞生:有的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笔酣墨饱,雄厚飘逸;有的横平竖直,平实中见奇趣。一幅幅作品,彰显着学生们日常勤学苦练后的扎实功力。

 

  收集到的180幅作品经过琼海市书法家协会的专家评审后,于11号通过市教育局发文的形式向各个高中学校以及社会公布此次比赛成绩。(罗颖 郑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