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预防和消除用电安全隐患,12月17日上午, 琼海供电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2018年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活动。

  在琼海市第一小学,琼海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就电力安全标识、家庭用电注意事项、如何预防常见用电安全事故等向同学们作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懂得科学用电,安全用电。

  琼海市第一小学 学生 何沐:“电是我们的朋友,但是我们也要心存敬畏之心,在生活中我们也更应该要这样,合理科学的对待他们,时刻注意。”

  为了将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千家万户,活动还呼吁大家争做安全用电宣传员。

  琼海市第一小学 学生 符钰婧:“我觉得这个用电知识对我们身边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们不注意用电,反而会害了我们自己,以后会跟我的朋友、家人说用电的知识,让他们也注意怎样用电。”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琼海供电局 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宝萱:“教育局直属的学校,还有各乡镇的中心校,还有民办学校,都组织过线上的知识竞答,下一步我们也会 继续提升或者是改善这种宣传的方式 ,让大家 就我们整个社会,共同提高安全用电的意识。”(李丽莎 周龙)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