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少先队活动课程实施水平,加强少先队文化建设, 5月22日,我市在市一小、实验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活动课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琼海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开展,来自全市各学校11位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市一小、市实验小学校区的11个中队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紧紧围绕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这一主题,通过朗诵、歌唱、知识小问答、小心愿展示、现场互动等形式,创造性地开展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少先队活动课。内容包括“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文明小使者”“争当诚信好少手”“感恩父母”“劳动最光荣”“我为祖国点赞”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我市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评比活动,是全市小学少先队活动课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我市少先队教育教学的一次检阅,队员们在活动中也收获了知识和快乐。 (王明宣 何子沐)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