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首个升旗日 活动 1万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琼海通讯 黄小玲

琼海市举行首个“升旗日”活动 全市13000个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升旗仪式 
符宣朝符平参加

 

升旗仪式(琼海通讯 黄小玲 摄)

庄严的升旗仪式(黄小玲 摄)

 

    5月4日是“五一”小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市各地同时举行首个“升旗日”活动。

    上午9点,阳光明媚,市委书记符宣朝,市政协主席符平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里的各机关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齐齐列队在办公大楼前,参加庄严的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的国歌奏响,全体肃立,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与蔚蓝的天空相映成景,熠熠生辉。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与大家一起参加升旗仪式我内心非常激动。”团市委书记符永亮说。他认为,定期举办集体参加升旗仪式活动,对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意识有着重要的作用。他表示,他将更加扎实地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琼海的建设贡献力量。

    “以后我们还将把‘四个升旗日’活动作为考核基层党建工作的指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朝波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介绍。据了解,当天是我市的首个“升旗日”,全市共有13000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根据我市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每年的一月、五月、七月和十月的第一个工作日都将在全市举行升旗仪式。全市各市直机关单位和各乡镇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将在各单位的区域内同步举行升旗仪式,旨在通过举行“四个升旗日”的活动,培养党员干部、职工的党员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田园建设事业中。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