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海口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亚市予以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生态省建设工作优秀市县的通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15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下,我省积极推进生态省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经过各市县和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全省在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加强自然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强化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培育和弘扬生态文化等五个方面取得较大进展,为实施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战略,建设美丽海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生态省建设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有关规定,省生态办组织生态省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对全省18个市、县(未含三沙市)2015年生态省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根据考核结果,省政府决定对2015年度生态省建设工作评定优秀的琼海市、海口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亚市予以通报表彰。

   2016年,我省生态省和生态文明建设将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积极推进“多规合一”,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全面促进资源节约利用,强化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发展生态经济和低碳产业,培育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全力推进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希望受到表彰的市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实施“生态立省”发展战略,推进生态省和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其他市县和有关单位要向受表彰的市县看齐,查漏洞、补短板,扎实推进生态省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为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2月18日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