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琼海文明网

  每年的6月7日至9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大批莘莘学子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奋力冲刺,争取考出好成绩。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高考生,给我市高考生保驾护航,6月7日至9日,共青团琼海市委、琼海市广播电视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在嘉积中学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两个高考考点开展为期三天的“爱心助考”活动。 

  7日早上7时,来自共青团琼海市委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已分别到嘉积中学和嘉积中学海桂学校的“爱心助考服务点”集合,为即将到来的考生们做好服务准备。当考生进场时,志愿者们为考生提供免费饮用水、考试用具、备用药等物品,同时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为全市高考生做好志愿服务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在共青团琼海市委、琼海市广播电视台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三家主办单位的发起下,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怡宝、烈发家具等爱心企业纷纷响应号召,为“爱心助考”活动提供饮用水等物品,并组织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为高考生加油鼓劲,希望考生们能以更加饱满自信的状态投入到考试中,争取考出好成绩。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