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 企业与城市同进步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眼下,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市各部门、企业、市民群众总动员,纷纷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

  记者在朝标社区看到,烈日高照,海南新成海物业综合管理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80余名干部员工手拿扫把、簸箕、垃圾筐等清洁工具分为三组对社区的街面、卫生死角、建筑垃圾进行逐一整治。由于社区存在新房建设,建筑垃圾较多,在和环卫工人团结协作下,一一铲除和整理建筑垃圾,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海南新成海物业综合管理有限公司琼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王江:“让我们的员工懂得我们生活居住的环境跟我们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的员工积极参加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让我们的企业和城市发展同步进步。”

  海南新成海物业综合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在2000年7月1日成立党支部。坚持企业与城市同进步共发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枢纽作用,为琼海14个生活小区的市民群众提供精心服务,解决邻里纠纷,助力我市创文工作。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