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双拥路店铺门前卫生环境良好 车辆乱停放现象得到改善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两个月前,我们对嘉积城区双拥路街道存在的卫生状况差、违规停放车辆较多等问题进行曝光。近日,记者对该区域进行回访,发现占道经营、乱摆摊、轿车违规停放的现象得到明显的改善。经过整治后的街道秩序良好,城市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记者在双拥路看到,相比之前占道经营、乱摆摊、轿车违规停放的情景,现在这片区域的整体形象已经得到明显的改善,没有了之前的纸屑、垃圾,整个路面变得干净起来。记者发现,交警部门在该路段的店铺门前都统一重新规划了交通标线,所有轿车都按照秩序停放停车位里。


  小卖部店主 黄淑珍:“以前没划线的时候有一点,但是后来划线整治,学校里派老师领导出来经常巡视,和交警有时候配合来整治这个双拥路路口,现在没有这个堵车这个现象了。”


  随后记者在嘉积镇第二中学门口看到,经过整治,店铺门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也没有了乱停乱放的现象。


  毕业学生 陈苗:“本来是上下学的时候比较堵的,然后因为下面有饭店,所以都会有一些车乱停,现在规划,不是那么堵了。”


  双拥路嘉积第二中学路段,常年因饭馆门前车辆的乱停乱放,再加上学生上下学高峰,很容易给这条路带来拥堵现象。同时也希望学校和交警部门继续把这条路段进行常态化管理,让周围的卫生环境更加整洁,也让这条路出行更加顺畅。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