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仙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打造文明家园

发布时间:2020-11-29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嘉积镇登仙岭社区联合市委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国税局、统计局等10家责任单位,广泛发动社区干部群众,每周一、三、五、六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社区整洁文明、车辆停放有序、市场秩序井然。

 

  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居民龙仕智告诉记者,他们不定时地参与打扫的工作,每个铺面的门前三包都自觉落实到位, 自从整治了以后大家的精神文明都提高了。

 

  与此同时,社区及时修复破损的文明宣传标语、宣传牌,规范北门市场摊位摆放。对有占道经营、乱停车辆、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的居民及时进行劝导,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嘉积镇登仙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黄翀表示,登仙岭社区下一步将继续带领广大居民群众坚持不懈地维护社区综合环境秩序,营造整洁文明的社区氛围,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