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迎宾路路灯旧貌换新颜 扮靓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到来,近日,琼海市路灯管理处组织近80名施工人员,对博鳌迎宾路整个路段的路灯进行刷漆翻新,打造城市靓丽形象。

  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分成28个施工小组,在博鳌迎宾路的各施工路段分工合作,首先对灯杆底层的灰尘、污垢、锈迹、渣点进行清洗打磨,再用油漆滚筒统一刷上靓丽白漆,让道路两旁生锈老旧裸露在外的路灯杆焕然一新。

  据了解,博鳌迎宾路全长12公里,当天施工组共出动高空作业车6辆,皮卡工具车4辆,预计总投资约4万元,将于两天内完成该路段全部刷漆翻新的任务,下一步市路灯管理处将对整个博鳌片区的路灯专用变压器进行检测维修维护,确保亮灯率达到百分之百。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