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嘉积镇出真招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嘉积说

  3月15日上午,嘉积镇政府社会巡查大队、上埇派出所、上埇村委会两委干部组织40余人对上埇墟的主次干道、市场内外开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违规店招牌、违法伞篷、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流动摊贩、野广告等进行集中整治。

  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对存在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的业主进行耐心劝阻。大多数业主都表示支持,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当场进行整改。对少数屡劝不改的业主,工作人员实施强制拆除。仅半天时间,共劝阻10余户经营者归店经营,5户经营者拆除遮阳棚,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随着我市“三市一区”创建巩固工作的不断推进,嘉积镇镇委、镇政府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集中力量做好整治等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展示嘉积镇独具特色的新面貌、新形象,并以靓丽的风貌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召开。

(但潇 摄影报道)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