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镇成立红色娘子军志愿服务队助力琼海创建“三市一区"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共青团阳江镇委举行“红色志愿行—共建美丽新阳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来自镇干部、15个村委会妇女群众以及学生共300人组成红色娘子军志愿服务队伍,参与创文巩卫工作,助力琼海创建“三市一区”。

  仪式上,全体志愿者在镇墟烈士园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红色娘子军志愿服务队分别到镇墟和岭下村委会开展打扫卫生、创文巩卫知识宣传、爱绿护绿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红色志愿行—共建美丽新阳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除了开展日常的创文巩卫工作,红色娘子军志愿服务队还把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为载体,今后还协助镇里开展打击违建、惠农政策宣传等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展现和传承新一代红色娘子军精神。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