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特别策划 文明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南国都市报

  城市之美,美在文明;

  文明琼海,美在诗意。

  这是文明与琼海交融所迸发出的独特化学反应。

  自2014年10月始,琼海作为海南省加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唯一县级市,两年多年来,用责任与担当,履行对50万琼海人民的承诺。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到“三市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文明之名,琼海所有党员干部,全员行动,用担当践行诺言,用行动改变面貌,用文明装扮琼海。从特色多样的社会文明氛围营造到城市社区面貌的全面改善,从13个镇区的特色风情到美丽乡村的诗意盎然,从干部作风的提升到市民脸上真诚流露的笑脸,一场声势浩大的“创文”行动,浸润透琼海每一寸肌理,酝酿出幸福的蜕变。

  这是创变的力量,这是文明的力量。

  如今,当田园城市成为时代的标签;当琼海1700多平方公里大地,变成没有边界的大花园;当文明之风轻拂琼海,消去令人浮躁的溽热,一个崭新的琼海,充满田园诗情的幸福琼海,正迸发出勃勃生机。

  这便是文明的琼海,是“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新琼海。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