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运营公交车出租车创文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琼海通讯

  8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三市一区”指挥部指挥长刘坚率“三市一区”指挥部创文督查组对全市运营公交车出租车创文整改落实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在文明园公交站,督查组登上公交车检查车内驾驶台上方是否贴有禁烟标识,车内后排座位上访是否粘贴核心价值观,车内是否粘贴路线牌和创文宣传标语等内容,爱心座椅处是否有明显标识,灭火器是否有检查记录等。检查组还随机检查了两辆出租车,查看车顶LED电子屏是否有核心价值观宣传,驾驶台上是否立有琼海市出租汽车驾驶服务质量监督卡,副驾驶座前驾驶台上是否粘贴核心价值观和禁烟标识。督查组还检查了大印地产候车亭,查看候车亭公交路线牌是否完整清晰、宣传广告栏是否有“创文”内容,基础设施是否完善等。当日检查内容全部达标。 

  据了解,近日,市“三市一区”指挥部创文督查组严格按照三市一区指挥部指挥长会议部署工作要求,对标“创文”要求,针对交通系统存在情况,邀请专家到琼海市交通发展公司现场对市区内运营的公交车、出租车全部车型进行“创文”整改指导。截至目前,全市122辆公交车、213辆出租车、97个候车亭已全部按照“创文”要求,准确开展对标整改,全部完成“创文”考核工作。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