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持续回访检查 巩固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牵头组织卫计、工商、公安等部门,对琼海市五小行业中的理发店、酒店进行检查。

   

  在金海路的韩流沙宣理发店内,检查组对店内的卫生环境、烫染洗区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各类证件、标识及洗护产品生产日期等。检查发现,店内烫发与剪发区、洗发区分开,不存在难闻的气味;店内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店铺证件齐全,登记册记录账单清楚,使用的洗护产品符合标准。好的消费环境也获得了顾客实实在在的称赞。

  韩流沙宣理发店顾客 李海伦:“就是他们做了隔离,里面烫的染的就是跟外面洗的不在一个空间里面的,所以我们在外面洗头发都不会闻到不好闻的味道,我觉得这一点做的非常好。”

   

  随后,检查组还对银海路恒德商务酒店进行检查,分别查看了酒店的大堂环境、禁烟标识,杯具消毒间、布草间消毒情况以及酒店客房整洁情况。检查发现,酒店各项工作均达到卫生标准。

  酒店副总经理 王李飞:“比如消毒拖鞋、杯具还有房间的卫生,我们也会继续提高我们酒店服务行业的标准、卫生标准,会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 符文钊:“我们卫计委会继续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纳入常态化管理,不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强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做好巩固提升,不断提高城市卫生水平,确保春节期间我市公共(环境)卫生安全。”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