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嘉积镇建立24小时巡查制度 坚决遏制污染空气行为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辖区空气质量,嘉积镇建立了24小时巡查制度,坚决打击一切污染空气行为。 

  记者近日在嘉积镇雅洞村看到,嘉积镇社会管理联动队的巡查队员正走在田间地头,认真仔细查看是否存在村民焚烧秸秆、垃圾等行为,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焚烧行为,巡查队员当场进行制止劝告,并使用沙土或者水浇灭火源。   

  嘉积镇社会管理联动对队队长 何鹰:“在24小时巡查过程中 如有情况,立刻上报,同时我们会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有力打击,全力保障我镇空气质量安全。”   

 

  据了解,为做好嘉积镇辖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嘉积镇建立了巡查制度,安排镇社会管理联动人员对嘉积镇所有已拆除的违法传统烟熏槟榔灶加工点、易发生焚烧行为的田间地头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特别是对官塘、白石岭、泮水等重点区域加强巡查,有效地遏制了污染空气行为的发生,确保辖区空气质量保持优良。(林精 王应峰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