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三市一区”指挥部督查组:规范用餐环境 保证用餐安全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规范用餐环境,近日,琼海市“三市一区”指挥部督查组联合市食药监局,对嘉积城区部分餐饮店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嘉积城区四家餐饮店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这些餐饮店普遍存在垃圾桶没有密封加盖、厨房操作人员着装不规范、员工不佩戴健康证、店内环境保洁不到位、乱堆乱放杂物等问题,个别餐饮店还存在油烟直排、不亮证经营的现象。在山叶社区加潭路咸水鸭店,检查组发现店内厨房熟食加工区,在对熟食处理后没有及时保洁,容易造成卫生隐患。

 

  咸水鸭餐饮店老板 陈温玉:“今天就是我们的卫生有缺点 卫生方面有些缺陷,我们马上改正,把所有的卫生重新搞过一次 我们保证客人放心用餐。”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晚餐、夜宵时段经营的餐饮店,目的是保证不同时段消费安全。对于这些餐饮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要求店主及时整改。

  吴王灿美味店店主 吴进福:“设施不够完整 三天内保证整改完成。”

  嘉积镇食药监所副所长 洪德新:“保持一个清洁安全的饮食环境是民众所需,民众所归的,下一步我们还会像,我们琼海搞双创一样,保持常态化的这种管理不会松懈。”(王诗豪 冯培智)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