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巩文巩卫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巩固我市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保持、提高我市餐饮经营单位卫生管理水平,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目前在全市开展巩文巩卫专项整治行动。

  (6月12日)今天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深入嘉积城区部分小餐饮店、超市,检查餐饮店的持证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佩戴上岗等情况;店内外卫生环境,落实环境卫生大扫除、病媒生物防制情况;落实“三防”设施安装并正常投入使用以及食品安全信息更新、是否存在占道经营等情况。 

 

  为做好巩文巩卫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共安排24个工作组与嘉积城区24个社区进行对接,全面对所有的食品经营店以及餐饮服务单位的三防设施设备、人员健康证等进行现场核查。 (里艺 郑伟)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