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举办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欢聚庆贺祖国67华诞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9月25日晚,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在嘉积城区田园城市大舞台举行。



  活动由琼海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共同主办。来自全市各镇12支代表参赛队伍,200多名不同年龄的健身舞爱好者身着艳丽服装,在优美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通过表演必选曲目《我爱你和你没关系》以及自选曲目《中国美》、《我们的南海》等24个节目内容,不但全面讴歌了对家乡、歌颂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现了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现场观众的身姿随之摇摆嗨了起来。

  嘉积镇居民 黄昌虎:“今天的节目非常热闹,非常受群众的热爱,有利于全民健身,爱国精神传承下去。”

  东平农场居民 龙丁文:“穿迷彩服跳那段舞蹈比较好,可以反映我们中国的坚强团结强大的精神面貌,非常喜欢参与这种活动。”


  当晚,来自嘉积镇参赛代表队凭借着动作规范和整齐划一的优美舞技,一举获得了当晚比赛的一等奖项,博鳌镇、中原镇并列获得二等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基钊、市领导莫仕锋观看晚会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