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乡村振兴路,龙寿花正开” 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琼海在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庆祝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充分展现龙寿洋自然生态与建设成果,由海南叁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琼海嘉裕隆花卉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主办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乡村振兴路,龙寿花正开”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全市、全省、全国广泛征集反映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自然生态、乡村景观、产业发展、人文风貌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乡村振兴路,龙寿花正开

二、参赛对象

本地及全国各地游客,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1、内容:反映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自然生态、乡村景观、产业发展、人文风貌等内容的照片均可。参赛作品将有机会在各大媒体上展示。已经在其他比赛中获奖的作品谢绝参赛。

2、规格:照片文件格式不限,对摄影器材不做要求。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参赛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不接受无摄影元素纯粹用电脑合成、拼贴的作品。

3、数量:单幅照片或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6张。一个组照视作一件参赛作品,一个作者可以投多件作品。

4、原始信息:参评照片必须保留其原始信息,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参赛者须积极配合。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参赛作品,主办方将视其为无效作品。

5、免责声明: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赛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因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四、投稿、投票方式

1、投稿方式:打开嘉积说(qjiajishuo)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摄影大赛”,按提示上传作品,上传作品时请严格按【作品要求】和表单内容填写参赛资料并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投票方式:打开嘉积说(qjiajishuo)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摄影大赛”即可投票。也可以点击琼海在线门户网首页大赛广告投票。微信每天可以投十次,微信一票抵网页十票,票数自动叠加。

3、严禁刷票:本次大赛,贵在参与,严禁刷票,禁止通过淘宝等渠道购买和使用软件刷票服务,首次发现扣除所加票数,再次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时间安排

1、作品上传时间:4月9日-4月26日

2、网络投票时间:4月9日-4月26日

3、组委会评选时间:4月27日-4月29日

4、颁奖时间:4月30日

上述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则另行通知。

六、评比办法

比赛采取两种方式评选出各种奖项

1、组委会评选,评选过程中作者无记名。

一等奖:2名,奖金8000元+纪念品

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纪念品

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纪念品

优秀奖:200名,赠送龙寿洋公园套票2张,价值100元/张(包含观光电瓶车、兰花馆门票、花海门票)

在评选过程中,若某个作者同时获得两项(含)以上的奖项,则只取最高奖项。优秀奖不受限制。

2、微信投票评选,根据微信网络投票,按票数由高至低评选出10名——“最佳网络人气奖”,奖金1000元。

七、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琼海市嘉积镇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海南叁圆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琼海嘉裕隆花卉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

承办单位:琼海在线

八、赛事声明

大赛主办方、承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发布到相关的媒体上,用于展示和投票;有权在大赛结束后使用 “获奖作品”,不需支付稿酬;组委会保留对不符合要求的作品或组委会判定违规的行为进行处理的权利。凡是参加本次大赛即表示知晓并认可本声明。组委会对本次大赛具有最终解释权。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