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琼海市希望工程“爱心传递圆大学梦”义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琼海通讯

 

    共青团琼海市委主办的2015年琼海市希望工程“爱心传递 圆大学梦”义卖活动于8月8日启动。

 

 

    在琼海市东风路市总工会大门前的义卖活动现场,逛街路过的市民黎青慧买了一箱120元的大路原生米,直接向捐款箱中投了200元,没要求找零钱。记者在现场看到,像黎青慧这样不要零钱的市民不在少数。

 

 

    在义卖展台上摆放着由琼海本地多个商家、部门捐赠的大路番石榴、原生米、酸奶、饼干、粽子等食品,以及饮水瓶、纸巾等物品。团市委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着向过往市民宣传义卖活动,介绍义卖商品。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所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我市贫困大学生。活动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在市总工会门前举行,一直持续到8月15日。

    此外,广大市民可以直接联系团市委和市希望办进行爱心捐款,资助品学兼优的学子,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里艺 王德友)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