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微眼看琼海”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团市委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琼海田园城市建设的见证者和传播者。2016年2月3日上午,琼海市团市委、琼海市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微眼看琼海”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四十余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骑行活动。

 

 

上午9点,参与骑行的志愿者从统一从市青少年文化宫出发,沿兴海路骑行前往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到达龙寿洋后,志愿者沿着公园内的骑行车道骑向龙寿洋花海,感受冬季鲜花盛开的别样美景,并在花海拍摄为琼海建设点赞的代言相片,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对外展示琼海美景。龙寿洋骑行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前往博鳌滨海志愿服务站,开展清理海滩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强化市民及游客的环保意识。

 

 


志愿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田园城市•幸福琼海”的文化之美,更加感受到了家乡变化之美、发展之快。他们将继续利用寒暑假返乡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琼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骑行活动结束后,琼海市圆梦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上开展为期7天的“微眼看琼海•点赞田园梦”微空间正能量宣传活动

 

 

 

 

 

 

 

 

 

(微信公众号:青春琼海)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