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团市委开展青春助力科技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琼海文明网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团结青年助力科技的优势,5月10日上午,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琼海市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科普大集活动。

  在活动现场,团市委设立了专门的宣传咨询点,以分发宣传单、问答咨询等形式,向广大青年及家长宣传科普知识,介绍展示科技发展的新成果,推广科技新成果。除此之外,为进一步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团市委还在宣传点上摆放志愿服务工作宣传展板和设置志愿者注册点,同时为过往的游客分发矿泉水。据统计,当天分发资料1000余份,现场注册志愿者100余人,服务人数达到500余次。

  除宣传咨询点的志愿者外,团市委还积极组织流动志愿者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科普大集的引导和帮助工作,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也赢得了有关部门和广大人士的认可。在接下来的科技服务月中,团市委将紧密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品牌优势,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开展科技进校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力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