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辅导活动之“生命教育系列—展翅飞翔”报名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共青团琼海市委

  生命教育的内涵,就是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自然!您的孩子目前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状态是属于主动还是被动呢?本期活动将由丁芳老师带着孩子们通过体验式学习去认识和体会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激发孩子的潜意识要做最优秀的自己,从而更积极地享受生命。成长不是孩子自己的事情,是家长和孩子共同的事情。如果您想做成长中的父母,请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体验吧。


  活动主题:《生命教育系列—展翅飞翔》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7日(周六)上午9:20-11:30
  活动地点:琼海市青少年文化宫七彩小屋
  主讲老师:丁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催眠保健顾问)
  活动对象:亲子限12组共24人,孩子年龄(8-18岁)
  活动目的:生命教育旨在帮助孩子们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孩子们通过体验式学习能够真正认识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也只有真的学会这一点,才能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无论学习还是生活状态上会从被动变的主动,也会更积极的享受生命。近期看是让自己活的更有意义,目光放远看如果是让整个社会都能够尊重生命、尊重自然。
  活动流程:
  1、生命教育理念了解;
  2、体验活动;
  3、互动分享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微信报名:发送“家长姓名/孩子姓名+联系方式+参加活动名称”到青春琼海微信公众号。
  2、微信群报名:扫描“琼海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群”加入群里直接报名。

  3、电话报名:62929763、18889151666、18689551011
  联系人:符丽薇、王应才
  地  址:琼海市青少年文化宫办公室
  温馨提示:
  1.每月将有两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活动,届时请关注“青春琼海”微信公众号。
  2.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3.报名成功后,请参与者于活动当日提前15分钟签到,并准时入场。
  4.如有特殊情况,请已报名者提前1天告知举办方,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共青团琼海市委
     2016年8月24日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