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慈善总会考察团到琼海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昨天,由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率队的海南省慈善总会考察团,到琼海市参观考察美丽乡村、新型城镇化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我市在这些工作中所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在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的陪同下,省慈善总会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会山苗绣园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万泉水乡小镇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通过认真听取介绍、观看宣传栏、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原则理念、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

  在参观考察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时,考察团成员对我市在建设过程中,根据当地地方特色,着力走出的这条体现地方文化特色的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我市在发展过程中,能够继续保留当地传统、当地风俗,努力做好文化传承发展这篇大文章。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考察团认为,我市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做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使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得以快速推进,有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这种先进理念、成功做法同样值得借鉴和推广。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