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广播电视台“书香传情 爱心传递”捐书献爱心活动走进石壁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积极响应琼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助力中小学创建文明校园、书香校园。今天上午,由琼海广播电视台发起的“书香传情 爱心传递”捐书献爱心活动走进石壁镇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一批新的精神食粮,活动得到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捐书活动,共向石壁镇中心学校捐赠图书共计400余本,图书种类齐全,包括教科书、漫画书、故事书、儿童文学等,深受学生们的喜爱。石壁镇中心学校是琼海较为偏远的学校之一,存在着图书存有量较少、学生阅读范围有限的教学问题。捐书活动为石壁镇中心学校在校学生的知识拓展、课外阅读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琼海广播电视台“书香传情 爱心传递”捐书献爱心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图书近千本,今天的捐书活动为今年第二批,第一批于今年9月走进会山镇中心学校,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下一步,我们还将对琼海其他偏远地区小学进行图书捐赠。同时,捐书献爱心活动将作为琼海广播电视台一项长期活动来开展,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把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的爱心,把闲置的书籍传递给需要的孩子,书香永存,惠泽后学。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