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团委组织开展“五四”爱国主义教育暨团员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海南在线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5月3日下午,共青团琼海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干部开展“五四”爱国主义教育暨团员青年联谊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团员一行活动留影

  来自各镇团委主要负责人,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市直属中学、中职学校团委负责人,市直属少先队大队部总辅导员和民办学校团组织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员一行先前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在团市委主要负责人的讲解下,大家参观学习了琼海市国际化医疗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情况,以此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市建设产业强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一行参观学习琼海市国际化医疗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情况

  团员一行随后前往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和周士第将军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和感人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先辈的不畏艰难、勇于吃苦的革命精神,并重温了入团仪式。

  团员一行在红色娘子军纪念馆合唱《红色娘子军连歌》

  团员一行重温入团仪式

  团员一行最后来到万泉镇万泉河沿河漫步区开展素质扩展活动,青年男女团员通过趣味横生的游戏,相互沟通,借助这一活动不仅增进交流感情,还展现了青春热忱、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团员一行在进行素质扩展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不仅以庄严的态度,感受红色革命光辉历史,深切学习到铁骨铮铮的革命精神,充分传承和弘扬了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了作为党的先锋队和模范队的青年力量。

  (海南在线 李羚)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